第10届桂超联赛在钦州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2020年08月18日08:59  
 

开幕式现场俯瞰图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广西足协主席谢强宣布开幕

开幕式现场

广西富控代表钦州迎战广西星火

2020年8月8日晚8时第10届桂超联赛开幕式在钦州体育中心上演,这是桂超联赛开幕式第一次来到钦州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也是桂超联赛开幕式首次在夜场进行。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广西足协主席谢强,中国足协业余联赛部主任曾丹分别致辞,,鼓励参赛俱乐部在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

桂超联赛是我国第一个省级足球联赛,也是目前我区水平最高的联赛。本届联赛共有10支俱乐部队参赛,囊括了柳州远道、广西雄鹰、钦州富控、桂林天龙等传统劲旅,以及融水银星、南宁光速、广西聚鼎、广西贺州华千谷、广西柳州星火等新锐俱乐部。各队均表示相互尊重共同打造俱乐部文化,俱乐部代表表示“桂超联赛组织规范也是锻炼年轻队员的良好平台,各队都将在联赛中使用更多年轻队员。”

联赛将持续进行到12月,10支新老队伍将在接下来的4个月时间里上演群雄逐鹿的好戏,为所在城市的足球荣誉而战。组委会公布的赛程显示,联赛第一阶段分A、B两个小组按照主客场制进行10轮共计40场较量,随后第二轮由A、B两个小组的优胜队伍进行交叉淘汰的1/4决赛,直至决出冠亚季军。

据介绍,目前赛事各项组织和防疫措施制定完善,保证比赛在防疫的前提下平稳顺利进行。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