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西南幸福通改版升级上线

818·融创幸福云房节同步启动

2020年08月18日16:4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作为用科技赋能地产营销的先行者,融创早在2019年9月,就正式上线融创西南幸福通官方购房平台。近一年时间,该平台已成为众多购房者线上买房的重要工具。

在幸福通前期运营过程中,融创积极整合西南区域资源,不断进行市场调研,优化平台使用功能,推进幸福通功能优化升级。8月18日,升级后的融创西南幸福通小程序正式上线。该平台不论是从功能到体验,还是从服务到运维,都较之前版本有了更大创新,为融创实现数字智慧地产的飞跃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不少房企线上看房平台仍缺少视频、VR看房等3D模式,仍以海报等平面展示为主,导致用户体验不尽如人意。而此次融创西南幸福通升级,覆盖融创西南区域重庆、四川、广西、云南、贵州五省市百余个项目臻品房源,开发出楼盘线上展厅、户型详解、线上售房部、营销活动、在线咨询、扫码签到、预约到访、在线认购等模块,具备线上看房、VR带看、线上预约和认购等功能,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查看中意楼盘,一站式完成咨询、预约和购买。

据悉,为配合融创西南幸福通升级上线,“818·融创幸福云房节”活动同步启动,在重庆、四川、广西、云南、贵州五省市百余项目优惠大放“价”,礼献西南。(林冬)

(责编:伍迁、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