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南宁凤翔支行举办“邕城清风 古韵团扇”客户活动

2020年08月17日16: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8月17日电 近日,为增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搭建客户间沟通交流平台,交通银行南宁凤翔支行举办“邕城清风,古韵团扇”客户团扇DIY活动。

活动伊始,该支行行长首先进行了简单的开场发言,向到场的客户表示致谢并带去健康祝福,接下来由特邀老师介绍团扇文化内涵以及团扇色彩搭配、DIY制作流程,并全程指导客户进行创意DIY。伴着舒缓的古典轻音乐,各位客户朋友们发挥想象,开始在空白团扇上进行创作,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制作属于客户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团扇。

“这个花材我觉得蛮适合你,要不要试试看?”“哇,我觉得你做的团扇好好看,好喜欢好漂亮。”炎炎烈日,手持一柄亲手制作的团扇,于徐徐清风中感受古意与现代的交融,亦是别有一番韵味。整个制作过程轻松有爱、其乐融融,时光慢了下来,共度一段静谧的周末时光。

通过本次活动,交行南宁凤翔支行与参加活动的客户不仅一起领略团扇“团团圆圆”的美好寓意,体验了古风的唯美,同时也增进了与客户的情感交流,为该行更好地服务客户搭建了桥梁,活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交通银行南宁凤翔支行)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