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苏镇又一非公企业党支部揭牌成立

2020年08月17日17:25  来源:河池日报
 
原标题:地苏镇又一非公企业 党支部揭牌成立

日前,广西都安壮志雄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都安(三岛湾)航空产学研游基地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地苏镇又一个非公企业党支部诞生,掀起该镇“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提升工作新高潮。

据了解,广西都安壮志雄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共设都安、天津及西班牙马德里三个基地,其中都安基地设在地苏镇三岛湾航空科普基地内,拥有50米×500米的简易跑道,3000平方米的机库及配套的办公、科研及生产区等设施,是该公司产品生产、测试和演示基地,并借助都安得天独厚的地形地貌优势,为研制新一代适合复杂地形的先进智能无人机提供独有的测试环境。

据悉,该公司将与都安县人民政府签署无人机项目落户协议书,按照既定计划把企业做大做强,并在未来的三个月内为都安县贫困村种养合作社免费提供一万亩的无人机植保服务,助力乡村振兴,造福家乡人民。

下一步,地苏镇将继续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保证,引导企业规范发展,脚踏实地把党建工作抓好做实,不断推动企业实现新跨越,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为推动全镇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苏毅)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