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上思开赛

2020年08月17日09:59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选手在比赛中

8月16日,2020年广西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上思县举行,来自南宁、桂林、北海、梧州、河池、防城港市等35支举重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比赛现场,运动小将们个个摩拳擦掌,在一拨拨杠铃砸地的铿锵中,抓铃、翻铃、分腿、上挺、站稳,动作一气呵成,并纷纷向更高的成绩发起挑战,展示良好的竞技状态。

在当日的比赛中,举行了女子U12—40公斤级、U14—45公斤级、U16—45公斤级、U18—45公斤级等9个级别的比赛,产生奖牌81枚,其中金牌27枚。来自贺州的运动小将全嘉敏凭着过硬的本领,获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枚金牌。

据了解,2020年广西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从8月16日持续到24日,其中女子组赛程时间为8月16日至18日,男子组为8月21日至24日,赛事按年龄和体重分成不同的组别进行比赛。(黄海柱 韦世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