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南宁机关单身职工“寻爱之旅”首场活动将于8月25日在李宁体育园举行

2020年08月17日12: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新闻通报会现场。王功孝摄

人民网南宁8月17日电 (王功孝)8月17日,南宁市直机关工委、南宁市总工会与南宁青秀山管委会三家主办方召开新闻通报会,决定于8月25日晚上在南宁李宁体育园举办第二十届南宁机关单身职工“寻爱之旅”首场活动。

本届活动自启动报名以来,已有千余名职工报名参加。据统计,截至8月15日,已有来自自治区机关、事业单位,南宁市直各机关单位及二层机关,公安干警及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层以上等单身职工,各县(城)区直属工委所辖机关单身职工,以及驻邕部队单身干部等1680人报名。报名的单身职工包含公务员、军官、教师以及博士、硕士研究生等各行各业的高素质学历人才。

本届“寻爱之旅”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南宁机关单身职工“寻爱之旅”首场活动定于农历的七月初七即8月25日举办。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的“七夕”情人节,主办方介绍,定于此日,是希望单身职工们能在这个甜蜜、浪漫的日子里,都能与爱情相遇,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

首场活动将以“以歌传情·牵手幸福”为主题,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愉快的沟通平台。此外,为了帮助嘉宾缓解紧张情绪,让亲友为其“把把关”,“寻爱之旅”活动还允许亲友团与嘉宾同时报名参加,为活动嘉宾成功牵手助力。本届活动已有161名亲友团报名参与活动。

据介绍,南宁市直机关工委坚持把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想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为了满足广大单身干部的需求,本届活动报名时间延期至9月5日,“寻爱之旅”后续活动将于9月中下旬在南宁园博园举办。

据悉,南宁机关单身职工“寻爱之旅”已连续举办19年,今年为第二十届活动。此前,历届活动都在每年3月份举行,今年受疫情影响,延期至8月举行。届时,活动将采取分期分批、线上线下、多措并举等方式同步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责编:王功孝、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