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强化措施推进卫生健康宣传工作

2020年08月14日17: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期,贺州市八步区采取加强新闻媒体宣传、加强户外环境营造、加强重点场所宣传等方式,营造全民健康宣传氛围,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卫生健康。

八步区通过电视新闻、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采取动态报道、专题报道等形式,日常宣传与集中报道相结合,系列报道与深度报道相统一,大力宣传全区健康卫生和创建卫生城的重要举措和工作进展,形成强大的正面舆论引导。同时,加强户外环境营造,在主要交通要道、公路沿线设立户外广告宣传牌,在乡镇、社区和村居制作悬挂宣传标语,在户外LED显示屏动播放健康卫生知识广告和健康教育知识。

该区还结合自治区、市、区有关部门设计制作系列卫生健康防控知识手册、折页,宣传画等宣传品,及时分发到各单位、各村镇。推动干部职工利用入户排查时机,把健康素养66条宣传知识传播到广大群众,使其深入人心,更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蔡丽、方媚)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