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举办“花山小小讲解员”活动成果展演

2020年08月14日16:34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展演活动现场

为激发宁明县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民族归属感,培养学生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表达青少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美好情怀,8月7日晚,由宁明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花山岩画研学基地主办的2020年第二届“花山小小讲解员”成果展演在江滨公园举行。

演出中,小朋友们敲打着架子鼓,在一首《架子鼓表演》拉开活动的序幕。演出共有15个节目,涵盖了舞蹈表演、诗歌朗诵、少儿舞蹈、山歌合唱、独唱、走秀等多种表演方式。整场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一首独唱《我在花山等你来》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展演活动在手语表演《国家》中落下帷幕。通过开展此次成果展演,向市民们展示了“花山小小讲解员”的培训成果,进一步加强宁明县未成年人保护历史文化遗产意识,普及花山文化知识,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为举办下一届“花山小小讲解员”培训班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马永翔)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