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区住建局全力推进住房安全保障提升

2020年08月13日10:0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根据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部署,防城港市港口区住建局高度重视,举一反三,精心组织,全面加强对全区建档立卡户和边缘户住房安全保障提升。

全区1048户建档立卡户,21户边缘户,经排查发现429户存在房屋需要进行住房质量提升,港口区自筹500多万元资金,对自查出来的429户存在需攻坚提升房屋进行住房安全保障提升。通过开展住房安全保障提升,使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质量指数不断提高,持续提升贫困户满意度及幸福感。截至8月6日,全区住房保障任务总数为429户,其中建档立卡户为425户,边缘户4户。已开工412户,总开工率96%;已竣工408户,总竣工率95%。

港口区住建局聚焦问题反馈和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薄弱环节。坚定自觉地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坚决防止前紧后松、虎头蛇尾。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冯云锋)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