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有派阳山职代会审议通过投资5.5亿项目议案

2020年08月07日17: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7月30日,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召开第十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m?超强刨花板项目议案。

据悉,这个年产30万m?超强刨花板项目,是拟由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建设的二期项目,计划从德国引进主要设备和工艺,建设一条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年产30万m?超强创花板生产线,并配套建设总建筑面积约6万m2的生产辅助设施和办公生活设施。该项目选址位于凭祥-宁明贸易加工区,规划用地350亩,概算总投资5.5亿元,建设期12个月,计划今年9月开工建设,2021年9月竣工投产。

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超强刨花板30万m?,实现年销售收入4.38亿元,年销售利润1.22亿元,直接创造就业岗位400个以上。(周贻刚 黄微)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