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创城办召开邕宁区、五象新区创城实地检查反馈会

2020年08月10日17:16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原标题:市创城办召开邕宁区、五象新区创城实地检查反馈会

8月4日,南宁市创城办召开邕宁区、五象新区创城实地检查反馈会,就当天到实测点进行检查的情况,深入研究分析邕宁区、五象新区当前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创城整改提升工作。市创城办副主任黄宁、邓亚平、阮兆丰、魏凤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邕宁区、五象新区突出问题导向,迅速行动,在宣传氛围、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方面有明显提升,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对突出问题和整改意见逐一整改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城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盯紧目标、咬紧牙关,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创城任务圆满完成;要对标对表创城测评标准,逐条自评、逐项完善、逐事落实,往实里走、细里做、深里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聚焦暴露的问题,紧盯薄弱环节,把工作重心沉到基层、沉到社区,抓细抓小,务求实效,实现动态管理;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让群众做主体、唱主角,凝聚创城的坚强力量。(记者胡明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