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万株水生花卉在青秀山东区展出

2020年08月10日09:46  
 

盛夏之际,正是观赏水生花卉的好时节。为了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休闲纳凉、游园赏花的好去处,青秀山风景区于近日启动2020年青秀山水生花卉展,让游客感受水生花卉的姿、形、色、韵之美,花卉展将持续至8月底。

今年青秀山水生花卉展以花姿端庄、独具雅韵的睡莲为主,搭配多种水生植物,打造层次丰富的多样性水生植物景观,营造亲人亲水的环境效果。目前,青秀山东区水景区域、竹园周边水域的各色水生花卉竞相开放,游客可在曲桥栈道、亲水平台近距离观赏到各类水生植物,感受沁人心脾的花香和水景的丝丝清凉。

本次花卉展在原有花卉品种上增加了美人蕉、水生鸢尾、千屈菜以及紫色花系植物的种植布展,现场共展出20多个品种近8万株水生花卉,以扩大景观规模,提升主游览线路的观赏节点景观,为广大市民游客打造夏日游玩的新景点。

此外,在观赏水生花卉之余,景区东区的叶子花园、竹园、儿童游乐设施“丛林乐园”、露营活动等也是广大市民游客休闲游玩的不错选择,丰富大家的游园赏花之旅。(记者莫岚远 实习生唐志成)

来源:南宁日报

(责编:陈燕、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