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有大型企业法务智慧化管理创新实践

玉柴集团积极推进法务工作数字化升级

2020年08月10日12: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与华润集团旗下润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联科技”)就智慧法务合规信息平台建设达成合作,利用润联科技在智慧法务领域的平台方案和建设经验,围绕“法务合规全流程在线协同”的目标,为玉柴集团打造国有大型企业法务智慧化管理的创新实践。

“管理创新一直以来是玉柴集团化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驱动力,法务事务的管理创新更是企业合规治理的重要一环。”玉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玉柴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的代表企业之一,在数字化转型方面一直与时俱进,此次与润联科技合作建设智慧法务合规管理平台,是玉柴在数字化管理升级方面的又一落子,将以此推动玉柴集团法务事务管理的数字化转型。

针对玉柴集团现代化企业的管理特点,润联科技通过建立统一、灵活的基础架构,制定开放、规范的管理标准,提供适应多级组织机构的多应用体系框架,将切实提高玉柴集团的法务管理成效。此次合作,润联科技将发挥在智慧法务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技术方案优势,以合同管理为切入,逐步实现玉柴集团诉讼管理、风险管理、法律事务管理、知识产权、合规管理等一系列法务事务管理的线上化、数字化。

“此次和玉柴集团的合作,是润联科技智慧法务方案在大型国有企业的又一实践落地,我们希望以此为标杆推动更多国有企业的法务治理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用科技的力量帮助国有企业实现法务工作高效协同,规避风险,合规治理。”润联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娄亚楠)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