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10日10:47  来源:兴安县统计局
 

  2020年7月28日,兴安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工作会议于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主要领导、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人普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兴安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谢文婷就我县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唐社林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认识新时代开展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周密安排落实各项普查工作。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牢固树立数据质量第一的意识,将质量控制贯穿到人口普查工作全过程,要切实强化普查摸底和入户登记工作规范,确保数据来源真实可靠。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行动,扎实工作,密切配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县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