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2岁小女孩路边睡着 警民同心帮助重回家人怀抱

2020年08月08日08: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抱着护栏睡着的小女孩。乐业县公安局同乐派出所供图

人民网乐业8月8日电 8月5日,一位热心群众将一名小女孩抱到广西百色市乐业县公安局同乐警务站,称在路口看到小女孩一人在路边抱着护栏睡着了,随时可能发生危险,于是把她抱到警务站寻求警察帮助。在警务站,热心群众一直陪在小女孩身边悉心照顾。

由于走失小女孩年龄尚幼,在民警与其交流中并未得到有价值的线索。值班民警一边通过外围巡逻组寻找小女孩家人,一边以微信朋友圈的方式,将走失小女孩的体貌特征和走失发现地点等相关信息推送。

夜幕降临时,一名自称是小女孩父亲的男子来到警务站,称其小孩走失十分着急,在微信朋友圈发现自己小孩的走失信息后就赶了过来。民警认真核对详细信息并确认了来人身份后,将小女孩交给其家人,最终在热心群众和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下,小女孩重回家人怀抱。(杨秀锟)

家长到警务亭接回小女孩。乐业县公安局同乐派出所供图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