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本土原创动画连续剧《铜鼓传奇》(第二季)开播

2020年08月07日12: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铜鼓传奇》海报。千年传说供图

人民网南宁8月7日电  由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出品的原创动画连续剧《铜鼓传奇》(第二季)8月7日起在广西科教频道“动漫屋”栏目18:15分播出,每天三集连播,周六、周日四集连播。

《铜鼓传奇》是中国首部以铜鼓文化为题材的动画连续剧。《铜鼓传奇》2015年列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精品项目,为2016年度国家广电总局重大影视题材扶持项目。2018年6月被泰国中央电视台购买并播出,受到东南亚国家和地区观众的好评,在泰国中央电视台的收视率排名高居第二。2018年9月,《铜鼓传奇》(第一季)被中国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购买并在“动画大放映”栏目播出,同年11月25日在广西卫视播出。2020年,《铜鼓传奇》获得第二届广西对外传播作品二等奖。

《铜鼓传奇》剧照。千年传说供图

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广西铜鼓文化和民俗风情,请关注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广西本土原创动画连续剧《铜鼓传奇》(第二季),跟着剧中主人翁一起探索广西神秘又迷人的人文魅力。(凌冬)

(责编:伍迁、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