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中医医院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2020年08月07日10:3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李文妹摄

人民网平果8月7日电 7月31日,平果市中医医院班子成员深入负责的火车站体温监测点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察看进出卡口处人员体温监测工作,详细了解检查流程、相关检测措施落实等情况。

督导中,平果市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黄献明代表该院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问候,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和工作人员交流中,黄献明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决不能有松懈麻痹思想,必须把疫情防控这项当前最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有力有效推动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落实到重点领域重点场所,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责任人。交通枢纽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大家要提高底线意识,以大家的辛苦指数换群众的安全健康指数。这段时间以来,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一直坚守一线,守护着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大家劳逸结合,要提高科学防范意识,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黄献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抓薄弱、补短板,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文妹)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