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西分行与中国东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07日16: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工行广西分行与中国东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龚桂新摄
工行广西分行与中国东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龚桂新摄

2020年8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与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东信”)在南宁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工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学勇介绍,工行广西分行积极参与“数字广西”建设,创新推出智慧政务平台服务;支持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加大跨境人民币、跨境电商金融服务、跨境园区金融试点等金融创新力度;通过与中国东信深化合作,在“桂建通”平台建设等业务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工行广西分行将重点在深化“互联网+”服务、推动“互联网与金融”融合发展、优化“融资+融智+融商”金融服务模式等方面,全力服务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发展。

中国东信总裁鲁东亮表示,中国东信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逐项细化落实战略合作要点,与工行广西分行携手打造2G—2B—2C全链条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政府、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龚桂新)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