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举办“成就孩子精彩人生的家庭教育”分享会

2020年08月06日09:20  
 

7月19日晚,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在独秀书房联合举办“成就孩子精彩人生的家庭教育”分享会,科研处副处长吴庆华、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梁海英、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付煜、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周燕学、教育与音乐学院教师兰兴妞作为主讲嘉宾与来自各部门、二级学院的40余位干部、教师及家属共同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四位嘉宾结合各自在家庭教育方面的经历与经验,从孩子教育目标、兴趣爱好培养、父母身先垂范、陪伴教育感悟、协调工作与子女教育关系等方面与现场观众进行分享。兰兴妞老师则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了孩子在各阶段将有可能遇到的心理健康问题,提醒父母积极面对,耐心养育。分享会上,听众结合自己遇到的难题与嘉宾们互动交流,提问环节真切实际,嘉宾们回答有理有趣,生动幽默,现场氛围活跃、热烈。

此次分享会是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关心关爱干部、教师的一项举措,旨在为干部积极解决子女教育问题上的困扰,引导干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促进干部职业发展和家风建设同步推进。(沈晓萍)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