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唱响青春歌

——贺州市平桂高级中学举行“唱红色歌曲,做时代新人”合唱比赛

2020年08月06日16:1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合唱节目《精忠报国》。谢林均摄
合唱节目《精忠报国》。谢林均摄

7月2日晚,贺州市平桂高级中学“唱红色歌曲,做时代新人”合唱比赛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平桂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严笃泽,副校长韦绍勤以及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共2400多人观看了比赛。此次比赛特邀了唐永忠、徐新云等5位老师担任评委,严笃泽书记为活动进行了致辞。

严笃泽在致辞中提出,青年学生要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事业,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做时代新人。

比赛在《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序幕,在舞蹈《沁园春·雪》中落下帷幕。节目以班级合唱红色歌曲形式展开,用独具匠心的编排、大气磅礴的歌声、饱满的激情展示了平高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用动听的嗓音对祖国大好河山、国盛民强献礼,激励平高师生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同时,播音班的同学用诗朗诵《因为有你》致敬抗疫英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体现了平高党总支2020年“党建带团建”工作布局。既是对平高全体师生的一次思想洗礼,也是学校党总支扎实推动“党建带团建”工作的一次检验。充分展示了平桂高中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积极向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谢林均 梁欣)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