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的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岑溪市启动“爱眼扶贫送光明联合公益行动”活动

2020年08月03日17:4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8月3日,岑溪市举行“爱眼扶贫送光明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吴家宁摄

8月3日,岑溪市“爱眼扶贫送光明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岑溪爱尔眼科医院隆重举行,岑溪市红十字会会长唐钊安、岑溪市卫协会副主任黄庆盛、岑溪爱尔眼科医院CEO戴小炼、岑溪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孙建国以及该市14个镇卫协会主任或副主任、村医代表6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岑溪爱尔眼科医院CEO戴小炼在致辞中说,岑溪爱尔眼科医院作为项目的定点医院,深感责任重大,医院一定会按照“爱眼扶贫送光明公益行动”的方案指示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医疗质量和服务意识,彻底解决全市眼病患者痛楚,还患者光明,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位患者手中。

岑溪市红十字会会长唐钊安在会上发言时表示,代表岑溪市红十字会对一直以来支持爱心光明事业、关心弱势群体、普通群众健康生活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岑溪市“爱眼扶贫送光明公益行动”的启动,将给更多的岑溪市城、乡白内障、胬肉眼病患者带来福音,岑溪爱尔眼科医院作为项目定点医院,希望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帮助更多的白内障等眼病患者带来光明。

据了解, “爱眼扶贫送光明公益行动”是由岑溪市红十字会爱眼扶贫基金和岑溪爱尔眼科医院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计划分5年时间,为岑溪市10000名城乡白内障、胬肉等眼病患者提供复明手术,项目的实施,将为岑溪市更多的贫困眼病患者提供重见光明的机会,点燃生活新的希望,真正达到“复明一人,幸福一家,光明一片”的良好效果。(吴家宁 )

(责编:谭江波、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