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人民医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

2020年07月31日15:3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廉政谈心谈话会现场。河池市人民医院供图

人民网河池7月31日电 7月28日,河池市人民医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河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韦东禄,河池市纪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组长欧红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河池市人民医院院长唐秀革主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重点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河池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韦义甜作廉政谈心谈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呈现压倒性态势,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是一个长期过程。要求大家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清反腐形势,坚持严于律己,始终坚守廉洁从政的政治定力、忠诚担当的政治自觉、干净做事的政治品质、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

欧红明在讲话中强调,近年来河池市卫健委党组在反腐倡廉工作上下了大量功夫,多措并举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反腐斗争力度持续加大。希望医院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不论位居何职、不论在何时,都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不要让贪欲蒙蔽了双眼,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顶风违纪。要牢守党员底线,坚守初心,坚持原则,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守得住规矩,做到清正廉政走正确道路,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业务工作中,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韦东禄要求,医院所有领导干部要算好人生的政治账、自由账、经济账、家庭账、名誉账、健康账、形象账等清廉七笔账,时刻牢记不越界、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做到警钟长鸣,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以及严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走好人生每一步路,永远不碰触廉洁自律的“高压线”,守住行医从政底线,争当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廉洁从政表率。

最后,唐秀革作总结时要求与会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带头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以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为医院的良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卢明辉)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