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进军营 共谱军税鱼水情

2020年07月30日10: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税务干部向战士们介绍税收优惠政策。杨静文摄

人民网南宁7月30日电 “从事个体经营的随军家属,自办理税务登记事项之日起,其提供的应税服务3年内免征增值税。”八一建军节前夕,南宁市江南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南宁某部队开展八一慰问及减税降费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文化活动中心、心理健康室、士兵之家、荣誉室,了解战士们的日常生活,观摩列队表演、器械体操展示,近距离感受解放军过硬的军事技能和敢打胜仗的优良作风。随后税务干部与解放军战士坐一起相互交流,税务干部向战士们讲解随军家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发放《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手册》,宣传国家鼓励退役士兵自主就业创业的好政策好福利。战士们也向税务干部讲述军中生活故事,传扬解放军战士艰苦奋斗、守家卫国的爱国情怀,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教育,表示要苦练过硬本领、建功税收一线。

活动最后,税务干部与战士们齐唱《强军战歌》,以一曲嘹亮军歌相互共勉,共谱军税鱼水情。(杨静文)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