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与央企签订能源开发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29日15:43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玉林与央企签订能源开发合作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和“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精神,进一步推动央地合作、共同发展,7月28日,“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央企入桂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并举行央地合作现场签约、云签约仪式,集中签约一批投资合作项目。市委书记黄海昆、市长白松涛在南宁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何东真在玉林分会场参加会议。在南宁主会场,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湜代表玉林市人民政府与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能源开发合作协议。

在央地合作现场签约、云签约活动上,共有30家央企与广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中签约项目78个,总投资5496亿元。项目主要涉及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能源、金融服务、商业零售等领域,将为广西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功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记者 留影)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