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青春的绿舟

——来宾市第七中学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活动

2020年07月29日16: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7月16日,青年团员观看《红色传奇》电影。廖雨晨摄
7月16日,青年团员观看《红色传奇》电影。廖雨晨摄

为增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使命感,7月16日下午,来宾市第七中学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为弘扬革命先辈们的红色事迹,让青年团员更深刻的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光荣使命,来宾市第七中学校团委书记潘靖琳对全体团员说:“我们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作为时代长河的后浪,感受革命的红色脉搏,感受红色经典的蓬勃力量,将这股精神力量融入自己的血液中,继承传扬下去。”随后,她给青年团员们讲述了韦拔群等英雄们的光荣事迹,激励学生不忘党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色基因融入自身的血液中,做光荣的传承人。

华幕升起,《红色传奇》影片缓缓播放,动人的故事深深吸引了青年团员。影片结合本次“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体现了深厚的红色底蕴,青年团员们在观看后进一步激发了的爱国情怀,为传承红色基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使青年团员们得到了洗礼,增强了青年团员们的使命感,激励他们在新时代中乘风破浪。青年当以青春之名搏击人生风浪,心里有火眼中有光的青年团员们,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来宾市第七中学)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