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离退休老党员进社区义诊献爱心

2020年07月28日17: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合影。杨建琼摄
合影。杨建琼摄

7月21 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离退休党支部联合产科、儿科党支部老中青三代共产党员到临桂区虎山社区开展“学习梁小霞,争当新楷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7月7日,医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印发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梁小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向梁小霞同志学习。医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抗疫英雄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为社会多做贡献,将榜样力量化作精神动力,付诸行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测血压、诊脉、疾病诊断、健康指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对前来咨询的社区群众都给予了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让每位前来就医的群众享受到了在“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有效推动了居民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疫意识。社区居民称赞:“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医生服务好,我们感到很暖心, 不用出门就能找专家进行健康咨询,非常方便。”(杨建琼)

(责编:王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