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科普讲座进企业

2020年07月28日16:3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科普讲座现场。应侠平摄

科普讲座现场。应侠平摄

人民网南宁7月28日电 7月27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西中国—东盟文化研究会、广西鑫和源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进企业科普讲座在广西鑫和源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内举行,公司中层干部以上领导和员工40多人参加并认真听取了讲课。讲座由公司党委书记周东初主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校洪明星博士主讲,公司董事长何国盛发表讲话。

通过“三史”教育讲座、让广大党员、干部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讲座结束后,何国盛说:“我们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应该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更要深入的抓好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也应将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应侠平)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