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南宁金源支行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2020年07月28日10: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宁市相关部门对交行南宁金源支行的创城工作进行实地走访。交行南宁金源支行供图

人民网南宁7月28日电 连日来,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交通银行南宁金源支行积极响应南宁有关部门、交行广西区分行的号召,认真落实,迅速行动,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放到日常的每一项工作中。

日前,南宁市有关部门分两次实地走访了交行南宁金源支行,就窗口单位服务水平、创城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交通银行南宁金源支行行长宋彦就该行的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一是将行动放在心上,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创城工作的内容,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在脑海里、融在工作里、传导到服务里;二是将行动落到细处,例如设置分类垃圾桶、开设文明服务窗口、落实行业服务规范等;三是将声音传到社会里,利用支行广告机、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公益广告,扩大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南宁市有关部门对金源支行的创城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鼓励该行继续发挥优势,将创城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榜样,为创城工作增添金融行业的色彩。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将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助力打造良好的银行业形象,以实际行动为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色添彩。(交通银行南宁金源支行)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