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关夜市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环卫工”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28日19: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环卫工人代表接受捐赠。关言摄

连日来,南宁市持续高温,环卫工人们冒着酷暑,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7月28日上午,爱心组织南宁西关夜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南宁市兴宁区环卫站,对一线环卫工人进行慰问,捐赠了1000多份的矿泉水和凉茶饮料,为他们送去夏日的关怀、清凉和健康,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西关夜市街坐落南宁市朝阳商圈,是兴宁区政府以推动夜间经济发展为基础,拓宽自主创业渠道,创造就业岗位的一大举措。在全市如火如荼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期间,西关夜市街成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创城在行动、志愿我先行活动’,不仅帮助西关环卫中转站进行了全新的环境美化包装,还向环卫工、人民中路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等社会群体送出了爱心礼包。

西关夜市志愿者代表发言。关言摄

南宁西关夜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王队长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希望环卫工人们在烈日炎炎下能够感受到西关夜市街送达的一片心意。接下来,在8月3日西关夜市街开业后,志愿者们还将持续开展“扶贫助农公益摊位”“爱心义卖”等公益活动。”

兴宁区市政环卫管理站质检员张秀玲在现场接受采访中说:“志愿者们为我们环卫职工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爱,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身到工作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我们的力量。”(关言)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