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藤县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

2020年07月27日15:1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石丽摄

7月22日,藤县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在藤县潭津中心校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前,全场人员集中观看了《红色传奇》纪录片《星火初照》,藤县潭津中心校学生合唱了《红色传奇》主题曲《记住你》,县五小周宇燕老师分享了红色故事《革命骁将——李振亚》。藤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强宣布藤县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活动尾声,藤县潭津中心校获赠《红色传奇》书籍。

藤县历来高度重视红色文化资源的传承保护与发展,建成了东山公园烈士陵园,并在和平镇、平福乡、宁康乡等革命先烈曾洒过热血的土地上建起了一批烈士纪念碑,开展了一系列弘扬红色精神文化学习活动。今年来,藤县以《红色传奇》进校园活动为契机,大力挖掘本地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开展红色教育,践行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李伟明 石丽)

(责编:李敏军、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