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乡村振兴学院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2020年07月27日11: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揭牌仪式上领导合影。黄家远摄

人民网南宁7月27日电 7月26日,广西乡村振兴学院揭牌仪式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李如平、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鹏、院长高崇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明伟、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奉小兵、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其他领导出席并共同为广西乡村振兴学院揭牌,揭牌仪式由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崇敏主持并致辞。

高崇敏在致辞中指出,举行广西乡村振兴学院揭牌仪式,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实事和喜事,也是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和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创新性举措。

一直以来,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强农兴农”使命,充分利用自身农业办学特色的优势,主动对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学院将把人才、科技成果通过乡村振兴学院和广西的农业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使其成为广西农业现代化的一个重要引擎。

据悉,今年1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批准成立广西乡村振兴学院并挂靠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乡村振兴学院成立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采取“走出去”开展相关工作。今年5月22日,广西乡村振兴学院玉林分院在玉林市两新组织党建学院举行签约仪式,首家广西乡村振兴学院分院落户玉林。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出席并见证揭牌。(黄家远、王功孝)

(责编:王功孝、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