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县肉牛综合加工生产项目

2020年07月27日11:03  
 

项目名称:隆安县肉牛综合加工生产项目

项目属地:广西南宁市隆安县

项目建设地点:隆安县南圩镇

项目类别、项目所属产业:农产品深加工

项目概述:该项目为肉牛综合加工生产项目,项目日屠宰及加工150头肉牛,年屠宰及加工50000头肉牛以上,年生产冷鲜肉以及牛肉制品、牛骨、牛杂罐头等系列牛副产品2万吨以上。项目占地面积约为30亩。

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人民币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我国是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的饮食消费结构也逐步发生变化,特别是对健康、生态的牛肉制品需求量也越来越大。目前肉牛综合加工生产项目具有较高的投资回报率,投资风险系数低,风险小、利润大。项目依托广西汇生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桂西牛”特色品牌,拓展肉牛市场,促使“桂西牛”优质牛肉享誉区内外,产品供不应求,市场前景非常广阔。项目建成投产后,预期年产值约9265万元,年创利约945万元。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目前,广西汇生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隆安基地已经被认定为“广西无公害肉牛养殖基地”和国家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产品被认证为“无公害农产品”,并于2007年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成功注册了“桂西牛”商标。“桂西牛”是国外优良公牛与本地母牛杂交繁育出的改良品种,首创了广西优质牛业养殖的品牌,开拓了优化本地良种平台。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规划当中。

产业政策、优惠政策:该项目享受国家现代物流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相关政策及西部大开发的优惠政策,享受广西区和北部湾经济区的相关优惠政策,享受隆安县人民政府制定的有关扶持政策。

项目合作单位:隆安县招商促进局/隆安县农业局

合作方式:独资

项目有效期:2017年—2020年

联系单位:隆安县招商促进局/0771-6524596

联系人:苏浩/局长/13978728222

邮编:532799

邮箱地址:lazs@163.com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隆安县城厢镇广场路8号

联系单位:隆安县农业局/0771-6522219

联系人:黄福源/局长/18978978989

邮箱地址:lajmj6522151@163.com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隆安县城厢镇富兴巷38号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局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