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廉政党课培训班

2020年07月27日15:5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7月23日,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以 “提高拒腐抗变能力、强化市场监管中的廉洁自律”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培训班,邀请北流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覃永斌专题授课。

这个培训班采取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授课的形式,该局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中层干部先到北流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然后全局干部职工集体在局七楼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再聆听廉政教育专题授课。警醒、警示、警钟贯穿整个廉政党政培训班。特别是专题授课,生动、鲜活、触动灵魂,使全局干部职工闻警自省,增强了廉洁从政的意识,提升了拒腐抗变能力。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富炎表示,市场监督管理是廉政风险较高的行业,我们干部职工一定要筑牢廉政的思想堤坝,认真抓好自身建设,要始终坚持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做到政治上不糊涂、经济上不贪婪、生活上不腐化、作风上不虚假、心理上不变异。(肖晓云)

(责编:伍迁、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