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慰问 合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2020年07月24日16: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爱心企业向三塘镇捐赠物资。牙昌圣摄

三塘镇向当日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送锦旗。牙昌圣摄

人民网南宁7月24日电 7月21日下午,广西富凤集团等10余家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给南宁市兴宁区三塘镇送来了一批价值7万余元的物资,慰问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广大工作者,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创城攻坚行动中来,与党委政府一道合力打赢创文明城攻坚战。

自南宁市“创城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三塘镇发动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会各界特别是辖区企业、非公经济人士纷纷响应,积极关注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在当前创文明城的关键阶段、冲刺阶段,广西富凤集团、广西深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鸿芙轩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给三塘镇送来红牛、王老吉、矿泉水等共计1240余件,对奋战在创城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体现了有爱心、有担当的文明企业精神,这不仅对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创城攻坚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也将有力促进三塘镇顺利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任务。

广西深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深根说:“当前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广大公安交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热心志愿者放弃休息、不畏酷暑,坚持奋战在创城工作一线,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和交通出行环境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我们爱心企业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积极投身到创城攻坚行动中来,与党委政府一道合力打赢创文明城攻坚战,为社会奉献爱心、排忧解难。”(张建伟 蒋耀辉)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