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五网”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重大项目联审联批联席会

2020年07月23日10:24  
 

  为进一步推进灌阳县在库“五网”(能源网、信息网、物流网、交通网、地下管网)项目建设工作和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存在问题,确保完成年度投资建设任务,7月15日下午,灌阳县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五网”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重大项目联审联批联席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首先召开的“五网”项目建设推进会上,“五网”项目牵头单位汇报了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全县列入“五网”三年滚动计划项目的责任单位做了工作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恒志出席会议并指出,相关部门要着眼灌阳长远发展,聚焦打基础、利长远的交通、能源、新基建等方面,认真谋划、策划包装好“五网”项目。要在充分发挥各部门主观能动性的同时,加强联动,进一步加强项目推进力度。县发改局、重大办要深入到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靠前服务、定期督查,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实施。

  在随后召开的重大项目联审联批联席会上,县文广体旅局、交通局汇报了我县文化旅游、交通等重大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周恒志就存在问题逐一提出了指导性解决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乡镇按照时间节点,限时落实,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唐显才)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