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专家组到灌阳县开展大仁村创建广西五星级乡村旅游区评定验收

2020年07月23日10:22  
 

  7月17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组到灌阳县开展灌阳县大仁村创建广西五星级乡村旅游区评定验收。县政协主席桂文英,县文广体旅局、灌阳镇主要领导陪同评定验收。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大仁村,就旅游设施、旅游服务、旅游安全、旅游环境等内容进行了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验收汇报会和反馈会。汇报会上,专家组观看了创建工作宣传片,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并结合实地调研内容进行了反馈。

  专家组对我县在创建工作中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表示肯定,同时对旅游区进一步做好游客服务中心服务接待、停车场和旅游公厕管理、旅游道路引导标识设置、各类台账资料完善、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灌阳针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争取成功创建广西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唐显才)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