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2020年夏季大气污染防治暨露天秸秆禁燃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22日16:13  来源:博白县融媒体中心
 

  7月13日,博白县2020年夏季大气污染防治暨露天秸秆禁燃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国梁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庄卓楷出席会议。

  孙国梁指出,当前,我县早稻收割已进入尾声,夏季秸秆禁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也到了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按照自治区、玉林市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从严从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露天秸秆禁燃工作。

  孙国梁强调,要本着对县委、县政府负责,对广大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大气污染治理和夏季禁烧工作的严峻形势,面对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举措,始终保持全域禁烧、全年禁烧的高压态势。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坚持禁止焚烧和综合利用两手抓,坚持正面引导和处罚惩戒两手硬。要做好工作统筹,合理摆布精力,建强组织,强化巡查,严厉问责,推动夏季秸秆禁烧和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结束后,孙国梁还主持召开博白县2020年南流江债券项目资金项目推进会。(朱龙飞)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