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兴安县开展“七五”普法专项调研

2020年07月21日11:23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7月15日,以桂林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石长进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7人,到我县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崔家中学、县法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兴安镇福在村、兴安镇政府实地调研,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此项工作开展给与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加强组织保障,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拓展法治文化阵地,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调研组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举措,逐一对照、逐项落实;进一步加强对群众法治需求的研判,切实加大普法宣传教育力度,实施精准普法,实现普法见成效、见长效;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圆满完成。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代林陪同调研。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