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庆林主持召开高尚镇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21日11:15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7月15日下午,兴安县政协主席唐庆林在县政协会议室主持召开高尚镇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工作推进会,了解高尚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各单位帮扶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凝聚各级帮扶力量,全力推动我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底线任务、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必须坚决完成。各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要深入了解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和所需所求,结合帮扶村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切实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做出贡献。

  唐庆林要求,各帮扶单位要讲党性、讲大局,扛起政治责任,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帮扶任务,压实脱贫工作责任,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高尚镇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统筹谋划,研究制定好脱贫攻坚帮扶具体推进方案,与各帮扶单位形成整体联动、齐头并进的工作局面,全面完成当前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