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慧琼到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扶贫调研 以实际行动助力贫困户脱贫

2020年07月21日11:14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7月14日上午,兴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庄慧琼到定点帮扶贫困村华江瑶族乡水埠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更是助力水埠村贫困户与爱心超市开展消费扶贫结对,让贫困群众享受到实惠。

  在水埠村,庄慧琼与村两委干部、贫困户代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近年来水埠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商议研究扶贫举措,探讨谋划经济发展路子。随后,庄慧琼到4户贫困户家中走访,仔细查看精准扶贫信息档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以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

  当天,庄慧琼带来爱心超市负责人与贫困户代表签订了购销协议,将带来的600只鸭苗免费赠送给贫困户,并为部分贫困户送上了800元的饲料费用,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以实际行动助力贫困户脱贫。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