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排水公司:书记引航治水为民担当使命 党员争先攻坚克难再立新功

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朝阳溪河道整治工程项目现场进行

2020年07月20日11:32  来源:南宁建宁水务
 

6月24日,南宁市内河管理处党总支、市水环境指挥部临时党支部联合自治区住建厅机关第五党支部、南宁市排水公司党支部在南宁市朝阳溪河道整治工程(秀厢大道-罗伞岭水库)项目现场,开展“书记引航担使命”主题党日暨黑臭水体治理攻坚宣誓活动,并在南宁市亭子冲流域治理工程(一期)设置分会场进行攻坚宣誓。

当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向社会公开承诺:坚决完成2020年底前全市建成区消除黑臭水体目标任务。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开展此次结对攻坚活动,深化业务交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南宁市实现2020年底全面消除城市黑臭水体、全面提升生态居住环境贡献力量。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排水公司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目标,围绕完成自治区、南宁市层面黑臭水体治理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开展“工地党旗红”主题活动。通过与项目参建各方推进“1+N”党建结对共建模式,成立了以公司党支部书记为队长的“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全力确保按要求完成建设任务。经参建各方努力,2020年5月13日,亭子冲流域治理工程2#调蓄池主体顺利封顶;6月11日,朝阳溪河道综合整治工程(秀厢大道-罗伞岭水库)1#调蓄池主体通过验收,6月19日,2#、3#、4#调蓄池主体顺利封顶。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