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召开工商界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20日10:14  来源:南阳镇人民政府
 
原标题:南阳镇召开工商界创城工作推进会

  为了充分发挥南阳镇工商界在创城工作中的作用,形成强大创建工作合力,7月8日,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商界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梁武同志主持,梁武同志就南阳镇现阶段创城工作情况做发言,肯定了工商界为创城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也指出了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问题和短板,同时希望南阳镇工商界能发扬年初抗击疫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即扫门前雪,又管他人瓦上霜,众志成城、互帮互助的精神,助力南宁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参会人员有副镇长黄英登、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赵伟、南阳商会会长施天纪和200多位商家代表等。

  此次会议,传达了城区创城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分析了当前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方向,确保坚决打赢创城工作攻坚战,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工商界要跟镇党委政府同心同德,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珍惜全国文明城市荣誉,全力配合做好接下来区测和国测,将创城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要周密部署,着力打通落实创城工作的“堵点”。南阳镇工商界要协助镇党委政府落实好创城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严格杜绝占道经营、乱摆乱买和市场内垃圾乱丢等不文明现象,创建一个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文明有礼的市场。三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有序推进创城工作。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全体职工下沉一线,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同时充分发挥南阳商会在南阳镇工商界中的号召力,坚持共建共享,提高创建标准,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参会商户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好镇党委政府做好创城工作,迎接好接下来的区测和国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应有力量。

 

(责编:陈燕、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