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减免184家中小微企业个体户房租超618万元

2020年07月20日15: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贺州7月20日电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今年贺州市平桂区出台房租减免政策,多举措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

截至目前,平桂区享受减免房租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达184家,共计减免租金超618万元。

该区对受疫情影响而出现生产经营困难的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及或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通过落实此项房租减免政策,使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压力得到进一步缓解,帮助实体企业渡过难关,促进全区经济平稳增长。”近日,平桂区财政局的相关负责人说。

“减免几个月房租可以省6000多元,政府出台的政策真好,对我们开店的商户以后的经营发展提振信心。”位于平桂区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安置点“文华社区”附近的一家个体工商户说。(陶胜平)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