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迪到东兰国家湿地公园坡豪湖旅游码头开展实地调研

2020年07月20日09:4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7月14日,河池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王迪率队到东兰国家湿地公园坡豪湖旅游码头开展实地调研。

自从东兰县政府批复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坡豪湖旅游码头、开发红水河游船观光项目以来,码头升级建设一直保持高速、高效推进,至今已经完成80%建设计划,投入各类观光船只、竹筏、车辆一百余艘/辆。

王迪详细查看码头各项设施设备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介绍,随后召集随行市港航局、交通局、林业局和县文旅局、林业局、交通局、海事处、长乐镇等相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在豪华观光画舫游船上召开现场协调会。

王迪指出,各级部门、企业要共同抓好旅游项目的规划和申报程序,强化措施,做好安全预案,确保项目按时完工,为东兰的旅游发展做好服务,创建广西良好营商环境,营造高质发展的环境,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办,招商扶商,亲商爱商。对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当前项目建设和运营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和负责人依法按章给予企业及时解决,发挥服务部门精诚服务作用。(覃源)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