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巡赛·环广西”线上骑行挑战赛火热开启

2020年07月20日12:1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赛事线路图。广西体育局供图

人民网南宁7月20日电(朱晓玲)骑迹广西,骑行中国,骑动全球!日前,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联合顽鹿竞技线上平台开启线上骑行挑战赛。

赛事期间为2020年7月16日—2020年12月30日,每周设置2场(周四晚19:30,周日16:00)定时竞速赛,6条路段挑战赛。奖励设置幸运参与奖、累计积分排名奖以及路线挑战奖。赛事分为6个虚拟赛段,带领选手体验世巡赛级别赛道的速度与激情。

赛事虚拟骑行服

赛事虚拟骑行服。广西体育局供图

领取条件为完成路线挑战并取得有效成绩:

1、完成第一或者第二赛段,可以获得代表最佳青年车手的白衫;

2、完成第三或者第四赛段,可以获得代表冲刺王的蓝衫;

3、完成第五或者第六赛段,可以获得代表爬坡王的蓝色圆点衫;

4、完成所有赛段或者单个赛段排名成绩前六,可以获得代表最佳GC车手的至高荣誉红杉。

积分榜奖励

赛事分为三个赛程,每一赛程前3名将获得头盔一个。

幸运参与奖

参加比赛就能获得抽奖资格,每场比赛随机抽取1名幸运奖获得者,奖励黑色小背包或环广西定制T恤一件(随机发送)。

扫描二维码登录赛事页面了解赛事详情

赛事准备

1、填写参赛信息

在活动页面顶部填写参赛信息,并保证信息真实准确。赛事奖品将根据赛事信息进行核准邮寄,若出现错填、漏填现象,将自动默认为放弃奖励领取。信息填写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4日。

2、参与比赛

在赛事规定的时间,登陆顽鹿竞技首页“最近活动”参与比赛竞速赛,赛事当日可看到当日场次赛事信息。首页“挑战赛”参与路段体验赛。

3、成绩及奖励查询

登录线上骑行挑战赛专题页面,可进行每场幸运数字、每场比赛排名以及每一赛程排名的查询。

4、奖品领取

请在参赛信息中正确填写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实物奖品将按预留地址进行邮寄发放;

虚拟骑行服可在顽鹿竞技软件“装备”—“骑行服”中查看;

白衫、蓝衫、蓝色圆点衫,完成对应路段挑战并获取有效成绩后可立即获取;

红衫将在赛事结束后统一发放。

赛事准备

1、爱车+骑行台

本次线上挑战赛,必须连接功率设备,保证每场比赛中有功率数据,否则无法获得有效成绩,无法参与抽奖及积分排行。

本次比赛全程在顽鹿竞技APP进行,为获取最佳赛事体验建议直接使用迈金智能功率骑行台。顽鹿竞技允许各品牌接入,使用功率计+普通骑行台也可参加比赛。

2、软件注册

本次将全程在顽鹿竞技APP进行需要提前下载并注册顽鹿竞技APP。  

(责编:朱晓玲、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