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厅领导到二七四队普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17日15: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黎修旦(左一)听取项目负责汇报

  2020年7月14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黎修旦一行到广西二七四地质队平果市沉积型铝土矿普查项目开展项目绩效检查及指导。

  平果市沉积型铝土矿普查项目是2020年度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地质矿产勘查项目,也是广西开展的第一批大规模沉积型铝土矿普查工作。该项目包含广西平果县太平矿区新圩南矿段沉积铝土矿普查项目、广西平果县那端矿段沉积铝土矿普查项目和广西平果县教美矿段沉积铝土矿普查项目三个普查项目。

  黎修旦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平果市沉积型铝土矿普查项目的槽探、钻探工作及钻探岩芯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并提出:项目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及时总结整个桂西沉积型铝土矿成矿差异以便进一步指导工程施工提高找矿效果,同时要加强成矿规律、沉积相的研究,以进一步指导下一步的整个桂西沉积型铝土矿勘查工作。

  据悉,二七四队承担的平果市三个沉积型铝土矿普查项目,目前整体工作进度达50%,工程见矿率在70%以上,预期提交三个中型沉积铝土矿矿床,将为广西铝产业“二次创业”进一步提供资源保障。(姚双秋)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