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绵区中小学校“同唱一首红歌 同诵一首诗歌”活动蓬勃开展

2020年07月17日10:3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樟木镇太平小学学生演唱红色歌曲。福绵区委组织部供图

成均镇第一初级中学学生朗诵爱国主题诗歌。福绵区委组织部供图

新桥镇第二初级中学学生朗诵爱国主题诗歌。福绵区委组织部供图

玉林市福绵区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各中小学校认真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根据各班的实际情况和师生的喜爱,积极行动,精心谋划,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同唱一首红歌,同诵一首诗歌”活动,推动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深入开展。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

“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我有着大地般的黄色的皮肤、黑色的脸,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近段时间以来,在福绵区各中小学校的校园里,一阵阵嘹亮的歌声和整齐的诵读声从各个教室中传来,同学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红色历史的追忆,通过朗诵诗歌表达对革命英雄的赞美,抒发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梁启华 杜宁波)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