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描绘千年花山 齐庆花山岩画申遗成功四周年

2020年07月17日16:35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花山岩画申遗成功四周年,丰富花山旅游的内涵和外延,全面提升宁明县旅游形象和文化品位,7月12日,县文旅体广局在江滨公园广场举办百人百米长卷现场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纷纷用手中的画笔,在百米长卷上认真描绘着心中的图画。艺术是孩子们的另一种语言表达,孩子们就如同一个个小画家,挥舞起手中的笔,绘起了长卷,有的画花山岩壁上的小人,有的画花山山水风景,现场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在涂涂画画中,一幅幅灵动的画面跃然布上,鲜艳的色彩、活泼的画面画出了孩子们心中最美的家乡。

  据了解,本次活动组织了9所中小学校,以“宁明—一个让人出神入化的地方”为主题,在百米长卷上现场描绘心目中的家乡,庆祝宁明县花山岩画申遗成功四周年。活动进行得热闹而有序,每一幅作品中都蕴含着一个个孩子对家乡的热爱,多彩的画笔牵动着孩童的梦想,绚丽的画卷承载着花山儿女对未来的期盼。(梁文君)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