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荣获深圳市市长质量奖

2020年07月17日18:0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2019年度“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正式揭晓,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凭借卓越的质量管理体系、高标准的客户服务、独具竞争力的科技创新以及可持续的业务增长,荣膺“市长质量奖”经济类奖项,成为深圳质量的标杆企业。

作为一家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企业,近年来,平安产险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设立科技研发中心,组建强大的研发创新团队,成功研发出图像识别、语音识别、票证识别等技术应用。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平安产险启动全面数据化转型,加速构建生态产险,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浪潮,助力经济高质量增长。

据介绍,面向未来,平安产险将继续坚定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深化“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为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据了解,“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设于2004年,是全国首个地方政府质量奖,为深圳最高质量荣誉,授予在推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上成绩突出,具有显著的示范带动作用,对深圳质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组织和项目。其中,市长质量奖经济类奖项授予在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增长和社会生产力提升上取得突出成效、创造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优秀企业与组织。(黄洁梅)

(责编:张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