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绿书签”在海上书屋“文缘号”举办

2020年07月17日10:36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7月9日,防城港市委宣传部联合港口区委宣传部在港口区海上书屋“文缘号”开展“全民阅读·绿书签”进农家书屋读书活动,大力倡导全民阅读新风尚。

  当天,市委宣传部和港口区委宣传部向文缘号、黄文良、企沙中心小学师生和渔民代表赠送《我们的广西》等优秀图书,鼓励学生培育良好的学习读书新风尚。活动中,革命先烈后辈黄文良为学生们讲光坡人爱读书的励志小故事,激励学生努力读书。随后,老师、学生、渔民代表分享自己推荐的书籍及读书经验,活动还开展了“扫黄打非·绿书签”有奖知识问答,在学习的同时还赢取小奖品。

  开展“全民阅读·绿书签”进农家书屋读书活动,可让文化净化心灵、点亮城市,让学生在学习阅读中增长本领、提高能力。同时,进一步营造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协调一致,支持正版图书,打击盗版,携手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唐咪)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